Friday, March 14, 2008

你「登」咗未?

IT 選民登記,你「登」咗未?你都快D响5月16日前,登記做IT選民啦!

IT選民登記專題網站

新聞稿
網絡攻勢推動IT界選民登記

(2008年3月14日‧香港) 為鼓勵更多合資格的IT界人士於五月十六日前登記為IT界選民,立法會議員(資訊科技界)單仲偕,聯同莫乃光等多名IT界選委成員,今天於IT界人士活躍熱點 - 鰂魚涌太古坊舉行啟動儀式,展開IT選民登記工作,並啟播一段專門為IT選民登記而攝製的短片。

「我感謝業內近三十多位領袖人物支持和參與拍攝短片,向IT界和網絡社群宣傳選民登記。短片共分為數段,每星期透過電郵、上載至Youtube及IT選民登記專用網頁上推出一段。」單仲偕說。

「我們期望短片可為IT界的朋友帶來新鮮感,吸引更多IT人登記做選民。除了短片以外,我們還會安排探訪IT企業和相關機構,並在其他IT人士的活躍熱點如﹕數碼港、灣仔和九龍塘等設立選民登記站,講解登記做IT選民所需的步驟和資格。」IT界選委莫乃光補充。

IT選民登記專用網頁http://www.sinchungkai.org.hk/ITVoter
更多圖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