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告別,皇后碼頭‧之四‧一


晚上再到已經被警察、鐵馬、水馬重重包圍的「皇后碼頭」,正值警方正要把碼頭上蓋的最後兩示威者抬下來,現場有二百多市民圍集。看見這片我們從小常常經過的空間,現在都被圍起來,將來又是填海起樓,我今晚才真正的感覺,大會堂沒有了皇后,已經不是與我們一起長大的大會堂了。

清場的最後部份,因為警方把最後拖了後久的示威者拘留了,但卻完全沒有負責長官向在場人士甚至被補者的律師作任何交待,竟然全部變聾啞似的。問題出於政府立場對示威者完全不信任,變成完全沒打算對話協商,怎看也是政府的處理出問題,是不仁,真的是官逼民反,但,真是不必要的,愛人民的政府,不可能這樣。反而,示威者這群年青人,出奇地克制、成熟,有前途。

特首呀,政府呀,中國人說仁者無敵,以德服人,才是高境界,不是什麼三流手法的強政勵治。圖片、影像,可以說明一切。

中午清場圖片
晚上及更多圖片

現場短片 (集會)
現場短片 (唱歌)
現場短片 (第二最後下來的女示威者)

現場短片
(講述今午清場情況)*
現場短片 (梁文道要求警方回應示威者被拉到哪裡?之一)*

現場短片 (梁文道要求警方回應示威者被拉到哪裡?之二)*
現場短片 (林律師要求警方回應示威者被拉到哪裡?)
*
*必看推介!

1 Comments:

At 6: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香港政府已經非常愛護我們了,沒有出動裝甲車,步槍清場。換著是亞爺,就一定沒有咁好彩。

林局長說的話似曾相識。趙紫陽也不是說了類似的話嘛!!

總之,香港已是大陸的殖民地。曾陰權只是亞爺的代理人。香港人?呸!!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