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正式除名了

單仲偕提出修訂,要求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改名為「工商科技及經濟發展局」,不過,保皇的民建聯自由黨反對修訂,令修訂今天被否決。我人在倫敦,待會要上機去紐約,香港媒體朋友致電問我怎看,我說,只是無奈。

這個結果,並不意外,在「強政勵治」下,政府只要一意孤行,有什麼過不了?但連與親中陣營接近的業界人士也不爭取到兩個保皇黨的票,抽水十足,做就一鏑粥,連直接要求兩黨22票支持及通過單仲偕的修訂案也不願意。是誰令「科技」除名不能扭轉,請緊記。

我們資訊科技專業和社會各界支持科技發展人士,
今後怎樣做?我有些想法,但希望聽到你的意見,請在留言或電郵給我(mok@hknet.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