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福佳始終有你」香港特區回歸十周年 暨 六四屠殺十八周年 主題曲

Freeman傳來:

香港特區回歸十周年 暨 六四屠殺十八周年 主題曲
「福佳始終有你」 MV 3:26s

林忌 Blog : http://plastichk.blogspot.com/

數天前, 林忌傳來他的力作 "福佳始終有你" 歌詞
我問 "福佳" 是什麼意思,
說了一大堆, 應該是類似 "百福", "百佳" 的意思
沒所謂, 反正 "馬力" 代表了一切.



歌曲配以新詞重新演繹, 找來一班 "歌星" 主唱,
出奇地熟口熟面, 娛樂性十足, 不容錯過.
(有興趣, 可看看政府的原裝版本比較
http://plastichk.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639.html)

片中 (約在0:51s ) 有隻小豬, 憑欄搔癢, 很可愛 !
很難想像, 如馬力所說, 要用坦克把牠壓成肉醬的模樣.....
何況是活生生的人!!!!

六月四日 星期一晚 8:00pm維園
燭光悼念集會

1 Comments:

At 12:18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昨晚在珠海把「福佳始終有你」上載後,我的blog就打不開了,中國的偉大火牆的動態過濾真神通!回到香港,看到了,自由多好!

以下「福佳始終有你」的歌詞:

鋪鋪膠都彷彿泥濘 撻到你好應 成全這懵董變巨星
IQ唐開Show都爆笑 免費派飛了 盈餘計錯 就愛亂 Fing!
期望坦克碌豬取勝 得到了絕症 金紫荊章填命
無能人士亂嗡也力拼 是誰埋沒馬力 做賣國精英

福佳始終有你!(福佳始終有你!)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萬五驚喜慘於去死
當底褲!當絲襪!當胸圍!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天星鐘追憶起暴動 同志勿有感應 和諧靠你 亂掟菠蘿
期望坦克碌豬取勝 得到了絕症 金紫荊章填命
無能人士亂嗡也力拼 是誰埋沒馬力 做賣國精英

坦克碌豬靠你!(福佳始終有你!)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
玩謝你 送酒席 送主席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坦克碌豬靠你!
(國︰毛主席在這裡)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玩謝你~Yeah ) 普選偏偏冇我?
(國︰Anson Chan 在哪裡?) 八百個選委選一世紀
三謝禮 拜天地 葬天地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