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選誌 2.14.07:無權、無勢、無錢的人民的論壇

今朝早機到了曼谷,為的是明天貿易發展局在這裡的一項推廣活動。

梁家傑今朝也去交表了,正式成為行政長官候選人,這是香港民主進程小小但重要的一步,而這次歷史性的選舉,也將在日內曾蔭權也正式成為行候選人之後,踏入另一階段。

我每次出門時都會出現一個現象,今次也不例外,就是電話響過不停,漫遊費用今次又必貴無疑矣。今天許多者打電話來問,我們百多名選委合辦的跨界別選委行政長官候選人論壇的場地,是否出現了問題。沒錯,論壇的籌辦選委同事今天告訴我,浸會大學的大學會堂管理方面今天突然說三月七日晚我們早已預訂的場地,要用來給歌唱團練歌,本來早來天我們與他們查實三月其他可以用日幾個日子,也改說已經不能租給我們。

記者神通,早就知道了,也覺得事態奇怪,但我向他們說,我暫不會猜測背後原因,但若然證實真有內情,我們必然會譴責有關人士或單位。這事也令所有人看見,我們辦的論壇,是無權、無勢、無錢的人民的論壇,我們至今仍沒有得到所有侯選人答應參加,也不可能在香港會開會與候選人談安排,但不要以為我們會放棄,我們不會的。

在曼谷的第一天

已經很多年沒有來曼谷了,交通一樣那麼擠塞,但另一個最強烈的感覺是「消費主義」,走進新開的Siam Paragon,第一個感覺是很像台北101,唉,又是全球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