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中庸之道

今天出版的U Magazine的Book B,刊登了我的專訪。取題用了「中庸之道」,是好是壞,見人見智吧。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倒不是沒有立場的。謝謝U Magazine的Florence!

3 Comments:

At 2: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謝莫乃光先生來訪熊的網誌.

有心人, 香港還是有不少的, 例如閣下. 誠然, 這城市中有病的何只是傳媒? 加油吧, 希望你能在建制內為香港多出一分力,讓這城市光明一點.

謝謝指教.

 
At 10:46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指教不敢,希望算是「同道中人」的話,多點互相支持、分享意見,有人曾對我說過,香港人到最後關頭是會站出來的,我們始終可以對香港人有些信心。我還是選擇相信的!

 
At 6: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不要真的等到甚麼危急的"最後關頭"吧. 我不想見到慢火煮蛙的故事重演在香港人身上...

 

Post a Comment

<< Home

-->